close

  星期六早上BE劇團來到家園,表演名為「最快樂的人」,孩子們在表演的過程中都看的很開心,也謝謝立賢教育基金會的支持與劇團的表演。



 ▲ 滿滿的可愛氣球花

 ▲ 歡迎漂亮的主持姐姐
   
 
  看到滿屋子的氣球花,就知道今天的活動一定很能吸引小朋友。我們今天呀,要聽一個夢想成真的故事…漂亮的主持姐姐先介紹今天的故事跟活動,好期待喔!
 

▲ 讓我研究一下該怎麼捏?

▲ 我跳!我跳!我跳跳跳!
   
  在故事中,先融入與小朋友互動情境遊戲。先來問問誰會折氣球?哇!想不到我們的小孩個個都是折氣球大師,雖然一度有人折著折著就氣球給捏爆了,不過平均大家的成功率在95%以上,看我折、折、折…。再來是跳舞時間,拼拼看誰是舞王!跟著故事裡的人物一起跳!跳!跳!
   

 ▲ 超級比一比, 你猜的出來嗎?

 ▲ 小小孩們專心的聽故事
   
  接下來比手畫腳一番,請大家猜猜測看我表演的是什麼動物!?接著故事正式開始了,大家都聽的好專注,看的也都出神了…



 ▲ 畫畫時間到囉

 ▲ 要用什麼顏色? 好難決定喔
   
  故事一演完,主持姐姐就拿出圖畫紙,大家一起來畫畫嘍!我也要一張紙!嗯?要用哪種顏色呢,我要精挑細選一支最美麗的顏色…
   

 ▲ 選個自己最舒服的姿勢來畫

 ▲ 你要畫什麼? 先借我看看啦
   
  有人坐著畫、趴著畫,還有躺著畫的,看來畫畫也是很Happy的時刻,大家都很享受這段時光呢!連幼嬰組的小小娃們都很認真喔!
   

 ▲ 畫完了, 領獎品時間到囉

 ▲ 題目:「最快樂的人」
   

  我們都畫好了,可以向主持姐姐領獎品嘍!YA!可以得到好漂亮的氣球真開心。希望我也能當個最快樂的人^_^y。

「最快樂的人」
  有個小女孩一心想成為世界上最快樂的人,他的好朋友幫他找了好多能快樂的方法,但他都感覺不夠快樂。結果,他在一本書中,讀到了關於快樂神的故事,讀著讀著,快樂神竟然真的出現在他面前…

   
本活動感謝:立賢教育基金會贊助、Be劇團提供表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