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杳無人跡篇》



▲ 玉山盃關懷育幼院三對三鬥牛賽

聽說這次玉山銀行辦關懷育幼院三對三鬥牛賽,
地點在永平高中,這是我的母校,
讓我不禁想順道回學校看看,

在傻傻等待兼繞校園兩圈後,
我前往警衛室提出詢問, 這時候才知道,
比賽因雨臨時移師到永平國小的體育館。
(心中OS: 那永平高中的體 育館!?
是不借?還是沒借? %@#$

 

《預賽纏鬥篇》



▲ 約納A隊VS 玉山C隊
 


▲ 約納C隊VS 愛心C隊

看了比賽賽程表,
知道家園的孩子分成三組,
而約納A、B和C都是分在男子組,

約納A隊有強者領軍,
看動作就知道平常有在努力鍛鍊,
進攻勢如破竹,默契也不錯呢。

約納B隊則是,嗯啊該怎麼說,
希望球能好好傳先, 還有個重點,
專心比賽, 別比賽到一半還有人跑掉,

約納C隊都是後衛組成,
擁有良好的突破能力與相當的默契,
十分有衝勁呢。


《三分球大賽篇》

三分球大賽即將展開,
怎麼在大賽前報名時間看到有人在說悄悄話?
當出現小畢、大熊與葉叔的名字時,
才知道他們都被偷偷報名上場了。

此時大熊笑說這是個不嚴謹的比賽,
因為本人不在居然也可以報名。
首先由大熊奪下頭香進了一顆三分,
接著小畢再次蟬聯三分球麵包王的后座,
而葉叔則帥氣的赤腳投三分球,
投球動作不俗阿。

家園內最好的成績是兩顆三分球,
很可惜沒有再添球數拿下優勝,
最後大賽冠軍被玉山銀行的工作人員以四球奪得。

▲ 每個人投三分球時認真兼帥氣的姿勢


《決賽篇》



▲ 帥氣神準的跳投
打入決賽的只有約納A隊,
話說玉山銀行也有報名數隊參賽,
大人VS國高中生,有點欺負人的感覺,

在循環賽中,約納A隊的成績是三戰兩勝,
經過一翻鑿戰之後,
僅敗給玉山大人們的強隊,
而這些大人還認真打起來,
真可謂非戰之罪啊,
獲得季軍也是相當厲害,
但相信他們還有相當的進步空間能夠發揮。
 

《頒獎篇》



▲ 約納A隊勇獲季軍
 

▲ 人人都有獎啦

頒獎時候到來,
除了每個隊伍都能拿到獎杯外,
主辦單位還有幾份小禮物送給大家。
當然有照慣例合照,
但有趣的是每個人的眼睛的焦點都不一樣呢。

在離開時,
我跟幾個孩子相約之後一起打球,
「你什麼時候會來?」有個孩子這樣問。
看來孩子們還不太認識這位叔叔呢,

自我介紹後他們才知道是新來的工作人員,
看來這次我的收穫,
是又讓更多的孩子認識我。

 
本活動感謝:玉山銀行舉辦第四屆觀懷育幼院三對籃球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