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露萌NO.164期(2010年6月號)出刊囉,捐款人將於近期可收到本期露萌,此外,亦歡迎線上點閱觀看。以下是本期露萌文章的摘要,有興趣的可以點擊繼續閱讀進入觀看該文章的全文,如露萌文章內的隻字片語勾起你的思緒,也歡迎在此和大家一同分享自己的感覺。

 

轉轉 親愛的孩子,你是我生命中的老師

  還記得那年秋天,我也才來工作不久,一個剛被送到約納、不斷啜泣的孩子出現在我面前。我看著他,心裡好不捨得,才多大的孩子,怎麼就要經歷此種生離的痛苦。面對他的啜泣與哀傷的眼神…

(...繼續閱讀)

轉轉 大牛和我

  一轉眼,我到約納家園已進入第八個年頭,在我的手中送給收養人的嬰兒也不少,每每要從手中將嬰兒交到收養父母手中時,心中是不捨?是祝福?還是我們擔心他們不會照顧?百感交集萬般不捨...

(...繼續閱讀)

轉轉 孩子,謝謝你們

  在你們的生日即將到來時,媽咪想藉外婆曾說過的一個故事送給你們。外婆說不倒翁是日本人的吉祥物,更是他們的精神象徵,在他們挫敗時會把不倒翁的眼睛塗黑,表示自己眼盲、失誤好警惕自己;一旦...

(...繼續閱讀)

轉轉 來自母親的祝福

  小玲:恭喜我 吧! 我十五年的陰霾終於解除了,尚老師也有進步,我每天早上都去看她... 

(...繼續閱讀)

轉轉 成長路上不簡單

  阿凱,一個過份纖細的孩子,個性寡言內向。當同仁與我讀完 他的信,第一個感覺是心疼!信中寫到:「我父母都不對我負責,我如何為自己負 責!?」接著我們想:「哇!從未聽他講這麼多話…。」 ....

(...繼續閱讀)

轉轉 給楊阿姨的信

  
楊阿姨:首先,我要先為我在三月份的不告而別說對不起,我最 近才真正明瞭,其實我很怕孤獨。那時,我每天醒來走出房門,七樓裡空空蕩蕩的,沒有人可以相處,感覺自己好像被封閉在一個空間,然後剛好跟小霖有聯絡,所 以當下才沒任何通知、告別就離開,對不起!....

(...繼續閱讀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