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4564-1

這天,真的只能用歸心似箭形容大家的心情吧!

一早仍有風,但聽說颱風將離開了,天氣看起來也不錯,雖然大家昨天折騰了一夜,經過休息還是恢復了些體力。 昨天也因為要運送腳踏車,我們把所有車子都拆了,所以今天得把每台車都重新組裝,大家都很認真、動作也很快速喔,因為今天要騎回家園了。

大部分人是睡到中午十二點退房前才起床、簡單吃點東西、組裝腳踏車,13:30就出發了。一路上雖然紅綠燈多、車也多,車隊的速度卻有增無減,感覺是一直衝衝衝17:30我們在楊梅吃完午餐後出發,經過桃園中壢因為碰到周末前的下班時間,路上很擁擠,但騎到內壢竟然才18:30,只花了一個小時顯見大家想回家的心情^o^

今天的路程大約在80公里上下,幸運的是沒再遇到太多的爬坡路段,更幸運的是,今天也沒碰到什麼大的狀況,天氣也舒適真是個適合回家的日子^___^。雖然路邊的停歇可以看出孩子們的疲累,但也看出他們在忍耐、在支撐,不輕易跟自己妥協,是因為想要完成這趟旅程(西半部雖然比較平坦,但幾乎每天都夜騎,大家大概也都習慣了吧…:P)

終於,我們在今天結束之前回到約納家園了!

迎接這些勇士們的是家園許多熱情的夥伴們與豐盛的大餐、鞭炮、花圈…,大家都超開心!今天與過去的十二天,會不會在他們的生命中留下深刻的記憶?提醒自己有多堅強、多勇敢…


DSC_4426-1

昨晚為了載運,把車全拆了,待組裝ing...

 

DSC_4446-1

歸心似箭一:每個人快速組好自己的車(今天應該是環島這麼多天以來組車最快的一次...)

 

DSC_4468-1

歸心似箭二:一路狂飆(環島這麼多天以來車速最快的一天...)

 

  

心情很好喔~~屁股一直扭...

 

DSC_4531-1

歸心似箭三:有累到! 但不喊累、不上車、堅持中...

 

DSC_4504-1

我們快到家啦~~

 

DSC_4574-1

超盛大的歡迎會!! 榮耀的感覺會在心裡很久很久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