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4203-1  

昨日的晚到=今日的晚出發,這似乎是不可避免的命運~~ >_<

今天的里程數大約九十多公里,比昨天略少,差別更大的是,今天的天氣不像昨天那麼熱,雲也比較多,好開心呀!!^___^

有孩子因為昨天太喘了,今天只好先休息,接近中午時,又有孩子必須上車休息,但因為親朋好友們送來的補給飲料讓車上的空間越來越有限,只好再麻煩叔叔下去騎喽…(在這裡要大大感謝各路親友的補給品喔!!)

今天的新紀錄是,都沒有修車耶~~都沒有車拋錨掉鏈、爆胎、撿東西都沒有喔!!!一路上也算平順,所以我們八點多就到達台中市吃晚餐喽。很多人今天的心得都是,雖然都是平路,但疲勞感還是在,只能靠間歇的休息與意志力支撐,大家也都能互相加油、打氣,一起完成這倒數第三天的路程!

 

DSC_4062-1

今天有喝不完的補給飲料...感謝大家捐贈^^

 

DSC_4096-1

陪騎前的防護措施

 

DSC_4128-1

有樹蔭真的好好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