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3771-1

離開墾丁,我們今天要從屏東前往高雄喽~~

經過昨天悠閒的墾丁休息日,今天大家起了個大早,六點半就開始吃早餐,只是還要各自整理、檢查車子,將近九點才出發。

今日的騎程是從墾丁騎到高雄市,里程數也超過100公里,開始了車隊西半部的旅程。辦公室的伊君阿姨也專程從台北下來陪騎兩天,加上另一位志工哥哥,今天總共有兩位新成員加入車隊,讓我們的陣容更龐大喽。

因為都是公路,今天終於不再像東半部那樣有起伏的山巒要克服,路面也都平坦,但一路上,車跟紅綠燈都變多了,速度也無法太快,可是大家還是很厲害喔,不到七點就在高雄市吃晚餐了!

因為天氣真的非常熱,有人騎到流鼻血了、有人腳痛,也有人怕氣喘發作決定上車休息,不過也有人因為太沒挑戰性騎到想睡覺,還真是甚麼狀況都有哩...

 

DSC_3702-1

今日最新陪騎成員:韋彥哥哥與伊君阿姨~謝謝您們^__^

 

 DSC_3730-1

到了人多的地方,車也多了,更得小心路況...

 

 DSC_3752-1

還是有上坡~加油!!!

 

DSC_3794-1

小朋友要跟"寵物"(昨天從墾丁海灘帶回來的寄居蟹)說再見了,因為發現帶它回台北可能活不了,雖然很喜歡,但還是讓它回歸自然吧~~

 

 DSC_3816-1  

哇!!!要進入大高雄了~彷彿有要進入另一個世界的感覺呀!跟前一整個星期的風光完全不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